Majyoooo

不作不死

【综艺体】上司逼我做明星【16.5.2】

回来了。。。

重新写个观前须知

①槽点多,前后有矛盾因为是分期写的

②回坑了但是人设把握不准了所以今后会有点刻板印象对不起啊。。。。

③文笔很差+不符合现实,不准吵架

④更新慢到几个月一更的那种,不要急大人们,而且套路很老

⑤cb向,但两个角色互动肯定不会避免,最好不要在评论ky

⑥欢迎提建议!

没了,这些都能接受的就请!

————分割————

Part1

训练营的演员们都被折磨醒后,集合到了大厅。同时,夏铭也带着直播设备来到了这里

【妈呀大家都被折磨的好狠】

【这两位路转黑了谢谢,别太荒谬】

【这种玩笑别的综艺多了去了,不喜欢左上角,别来刷存在感】

【啊啊啊啊啊我家的坐在一起了!!】

【微博上已经有大家的睡着的照片了,打算去印些明信片,有来蹲的吗】

为了让自己人设不崩塌,大家只好忍着自己的脾气乖乖等着今天的安排。

夏铭站在所有演员的面前,凭着自己的大嗓子在整个大厅念着

“这几天,节目组准备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各位练习生们会被送往市中与其他职业的人们学习异同的生活方式”

这种说法已经算是好听的了,直白的说就是让这些养尊处优的少爷小姐们去往民间体验我们这些所谓“普通人”的生活。还没有开始,在场的人们心里就已经开始烦躁起来

王耀听完,瞧了瞧周围脸色有那么一点点变了的练习生,就知道了他们心里想的什么,为了形象也不想明着说出来,只不过嘀咕了几声

“哎…看来回去后得想想办法了”

“?你在说什么啊”

阿尔弗撇向一旁扬着眉的王耀,接连理了理落了些灰尘的裤子

“……没什么”

Part2

一辆巴士驶来,乘着他们去往城市中。上车前,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站在练习营大门口排着队。因为直播设备已经提早上车的缘故,演员们都露出了些许真面目

“弗朗西斯,你是不是故意插我的队!!”

亚瑟揪着站在前面的弗朗西斯的衣服,咬着牙小声说着。弗朗西斯并没有多大情绪波动,他闭起一只眼睛,不以然般回答

“什么啊,哥哥我一直都站在这里哦,亚瑟你是不是感冒了有点糊涂了呀?”

“你…!”

一气之下,亚瑟直接连带着衣服掐住了他的皮肤,又拧了拧

“喂喂喂现在这个上车了小少爷别耍脾气了小心那个夏铭把你的行为直播到平台里!”

弗朗西斯看着越来越近的车门,双手举起哄孩子似的语气对着亚瑟说着。如果不是直播,也许他能和亚瑟掰扯个几十分钟

Part3

车里闹哄哄的,坐在一起的演员在镜头前在聊天中表现得既期待又悠闲。当然只有联五的几人在这堆虚伪的人里表现凸显的十分真实

“你们说节目组会给我们安排什么样的工作呢,也不知道有没有意思。”

阿尔弗靠在椅背上,用手肘抵着一旁坐在一旁的王耀,让他非常难受。他无奈看向激动的和孩子似的阿尔弗,也只好摆摆手

“哎呀…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现在也比较无聊,王耀故意拉长音,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耀好可爱!!】

【好宝贝妈妈亲亲!!】

【我去,哎呀是我同学😂】

【我去,我去是我同学😂】

【呃呃呃王耀别再诱惑我了】

【人被诱惑就会死(闭目】

【谁录下来了,私我听听啊啊啊啊啊】

【我在这座城!!!!!马上就找机会去找他们!!第一次那么激动啊啊啊】

【妈呀被王耀粉刷屏了别太荒谬…】

【没人喜欢阿尔??没人喜欢阿尔??没人喜欢阿尔??没人喜欢阿尔??没人喜欢阿尔??没人喜欢阿尔??】

【你们别这样…阿尔弗雷德被你们忽视了?故意的?解解们别给王耀招黑…】

【这算招黑?6】

【没人磕他俩吗嘿嘿嘿…拜托金钱超话也算热门的耶嘿嘿】

【啊啊啊我cp不真我假啊啊啊】

阿尔弗看着车内,正好察觉镜头正偷偷对着他们两个。不过被察觉后又立马转向别处了

“哎哎,镜头刚刚正好对准我们了哎”

王耀捂捂嘴拖下巴看着窗外,撇了一眼坐在最前面正在直播的节目组。

“我知道的。”

Part4

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总算到了城市最北边的小镇,这里的人虽然比别的地方的技术先进,但和这里的中心比,算是比较落后了

因时间过长,车上最后二十分钟时间直播便停止,节目组在那边调试设备,而这些演员则在一旁整理妆容

“观众们,中场休息后,大家马上就要开启新职业的生活,接下来节目组会分为多个直播间供大家选择观看”

夏铭拿着台词卡站在一片空旷地上,宣布演员们接下来要找的职业。

“我想去干警察,毕竟宣扬正义不就是hero的职责嘛!”

如今已经十月,天气早已不像八月份时那般炎热,亚瑟见阿尔弗那样子往一旁躲了躲。下一秒夏铭就念到了他们队伍

“阿尔弗雷德先生可以去找搬家工人,王耀的工作是…去做玻璃清洁工,以及伊万去当小区保安,弗朗西斯是去咖啡店当服务员,最后亚瑟可以去花店当技术员工。”

【什么鬼阿尔最累是不是针对啊?】

【弗朗斯西哥哥好适合服务生!!】

【楼上名字打错了啊】

【他们以后被刷下来可以去干这些捏】

【为什么不直接让他们以后都干这,待在这个节目刺眼睛】

【一个个的别太过分你们不看我们看】

【啊啊啊亚瑟去哪个花店啊马上就去蹲点打卡拍照!!!!!】

【笑死了。。。阿尔弗雷德确实挺适合这工作的。。。。】

【耀哥和瑞安姐到一个公司啊!!一定要在一起上班!!他们俩可是最真的!!】

【不是,他俩有过交集吗】

【耀安超话可火了!!怎么会没有人知道这对宝藏!!疯狂安利啊家人们!】

【妈呀伊万当保安不会打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抄起水管就开打】

【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希望是我住的小区🙏🏻🙏🏻🙏🏻🙏🏻🙏🏻】

夏铭念完就有几位工作人员走到了五位身旁,看来他们已经没有待在这里的理由了。找工作现在是让他们最头疼的事情。

Part5

“我居然是搬家工人??啊…那该去哪边找着行业啊…”

阿尔弗因为没有拿到如意的工作兴致全无,走到天桥毫无目的地环顾着,碰巧看到不远处进到一家咖啡店的弗朗西斯

「不公平死了,他们的职业超级好找…到时候表演节目让Tony帮我找一个超级难的曲子唱」

想着,阿尔弗才发现手机上发送了工作地点,且已经和人员打过招呼。不平衡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于是去找工作地点了

Part6

弗朗西斯推开咖啡店的门,心里庆幸着自己工作的地点离下车的地方那么近

【妈呀这就是主角光环吗】

【找工作极速版】

【我找工作也有那么顺利就好了呜呜呜呜】

【啊啊啊我来过这家咖啡店!!】

【马上去这里喝茶!!!!!】

【真的不会有人来拍照吗妨碍工作】

【真的有点冒犯我们普通人了。。。一群明星来体验普通人生活是在明着与我们搞地位差别吗?直接弃了,真招黑】

【不是说了是各个行业吗?哪说普通人的生活了???】

【6666翻译过来不就是这个意思吗笑嘻了捏】

【开撕了开撕了,怎么不去人家直播间撕就来我们这??】

【有没有种可能,别的直播间撕过了】

【嘿嘿吃瓜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您好,很抱歉打扰您,请问这里是接下来的工作地点吗”

弗朗西斯并不知道当前直播间已经成为战场,找到站在收银台前的女员工询问,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礼貌的看向女员工

“嗯对,是的。您的工作服给您放在那边了,换好后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弗朗西斯现在是一个节目的演员,那位员工说话的语气比平时还要客气,指了指最里面的桌子后礼貌笑了笑

“好的,感谢您的回答 愿您生活愉快~”

说罢,他以一个温柔的笑容结束了对话 给那位女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弗朗西斯最先开始工作!

————分割————

两天写完的接下来要休息啦!以及我文中的形象会和本家有出入因为带入了我的理解(有点扯。总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投稿!!不用担心!感觉这篇热度会很低,不过算啦,都是看心情写的管他的热度呢!联五的各位都有戏份只不过内容限制所以戏份安排不均匀!下一篇多写点伊万的戏份(?最后祝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