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yoooo

不作不死

【综艺体】上司逼我做明星

看我突然诈尸——


咳咳咳,这里说一下,这只不过是个披着综艺体皮的文章,和三次的那些综艺节目流程项目什么的完全不同,想要追求真实的还请另找文章看!

1.蹭热度无脑文章,看个乐呵

2.小学生文笔,纯纯流水账

3.及其可能ooc,ooc了记得提醒我一下

4.都是一些老套路(肯定)

5.会玩烂梗,不要骂我

6.随时可能撒花

7.很短很短很短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没问题了吗?那开始了

––––––––––

一公结束了,整个训练营的人少了许多,那些空下来的宿舍被新的人占,现在基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宿舍

主角团也被拆散,伊万,弗朗西斯,亚瑟被安排到其他宿舍,五人的距离彻底拉远,从这以后,他们的群聊每天不下于一千条信息

大清早,王耀躺在床上睡得正香,有两人悄悄打开房门带着直播人员走了进来

【哇哇哇,睡觉的耀哥!!!!!好可爱!】

【想超爆…】

【整个弹幕凑不出一条完整的裤子是吧】

【王耀的噩梦要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苏和马杰浩被称之为这个节目里最喜欢出鬼点子的人,他们两个闯到王耀房间里面,手里拿着一个桶,准备用一些极端的方式叫醒他

一阵透心凉,王耀整个人被立马浇醒,刚睁开眼他面前就摆着一个桶的内部构造让他直接停止了思考

“Yoooooooo耀哥,醒了吗”

马杰浩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丝毫不觉得自己做的很过分,沈苏捂着肚子趴在王耀房间的桌子上,马上就要笑岔气

“……”

受害者被人黑着脸,直接一个白眼看向马杰浩,让他全身打了一个寒颤

“你们这样会让人感冒的…”

王耀从床上爬起来径直走向卫生间拿毛巾擦脸,面对这种事他的态度算是最委婉的一次,要是换成平日里阿尔弗雷德他们这样,直接拿出自己快要觉醒的中华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笑死我了】

【活该被水浇,沈苏和马哥做得好啊,早就看不惯了!!!】

【就怎么说呢,有点心疼耀】

【说王耀可怜的就去想想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两个人直接被活生生热醒然后被他俩一起泼水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个个都眼瞎是吗,王耀明显不高兴啊……】

【玩不起喽,开个玩笑就这样】

【我能体会耀哥的心情…】

“那么大家,既然把各位要求的耀叫醒之后接下来该去叫醒谁呢”

沈苏回复状态后拍手面相镜头,脸上挂着和蔼的微笑

“耀哥,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呢”

她回过头来,王耀眼中她的笑容变得狡诈起来

“不用了沈苏小姐,我想我还要好好洗漱一番呢”

王耀对着她回笑,毕竟这种缺德事在他心目中不是一般人能干出来的

【耀良心还挺多哈哈哈】

【哇,这人设立的,爱了爱了】

【去看另外一个直播间,阿尔弗反应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勾起我不好的回忆,阿尔直接把人家过肩摔摔地上了】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王耀好温柔,我爱他】

【什么鬼东西,要换成那个伊万的话扛起他的武器把人给砸死】

【沈苏马杰浩等会去他们那个团员伊万那的时候小心点啊哈哈哈】

————

「等待大厅」

王耀自己一人拿着手机靠在椅背上,毕竟今天要录别的特别节目,所有人可以大胆的看手机

一声声抱怨声从远处传了过来,扭头看见亚瑟摸着脖子一脸烦闷地走着,头发因为水没有被完全擦干而粘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被泼了是吧”

王耀瞧了几眼,开始幸灾乐祸着打趣着他

“喂…你没有资格说我吧”

亚瑟苦笑,眉毛气的直抖,带点鼻音的声音听着也微微颤了起来

“不会吧,被浇了一下就感冒了?”

拍打着亚瑟的手揣在了一起,颇有一副大爷样,王耀听见亚瑟的话之后,语气变得不解起来

“这几天气温突然下来,再结实的身体…也会生病的吧…我能病的那么轻已经算身体特别好的了…”

亚瑟从兜里掏出口罩,目前摄像机之类的东西还在沈苏他们那边,直播之前自己生病了自然还不想一直不戴口罩

王耀无奈看着带着口罩的亚瑟,知道他尿性的人听到这种话自然不想再和他说什么

“……想要病快点好可以随时从我这买药”

话音一落,就遭到亚瑟的一个白眼

————

诈个尸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因为目前黑塔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关注了之前对人物的理解全部归零,对不起!!!之后更新速度超级慢,对不起啦

先随便写一篇找找感觉。。。

非要把热度耗没再继续写…哈哈不愧是我





评论(38)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